Skip to main content

Press Releases

Donate Now!

Po Leung Kuk Joins the Funding Scheme for Youth Entrepreneurship in the Guangdong-Hong Kong-Macao Greater Bay Area(Chinese Only)

擔任「創業經理人」    助青年創業開拓商機

(香港.2021年2月26日)保良局響應香港特區政府推動青年創業政策方針,獲青年發展委員會——「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資助下,推出「『創業經理人』——保良局青年創業發展服務」,協助青年發掘香港或其他大灣區城巿的創業新商機,擴闊視野,實踐創業夢。
保良局一直為創業青年提供創業支援服務,曾接觸不少創業青年表示對開拓大灣區的商機感興趣,並期待「創業經理人」計劃出台。他們相信計劃可以幫助創業青年更快落戶大灣區,尋找機遇及拓展人脈網絡。
「創業經理人」計劃的主要支援對象為18至40歲之青年創業者,他們須具備一年內於香港或其他大灣區城市開業的實際創業構思,或已開展不多於三年的初創業務。
計劃的目的是協助青年創業者了解及開拓香港或其他大灣區城巿的市場。本局已聯繫中山、深圳、廣州等地的青年創新創業基地,為青年創業者提供交流、在地支援及對接,把握發展機遇,相關支援包括︰(一)最高可獲港幣60萬種子創業基金、(二)創業教練服務及師友導航、(三)營商培訓及企業諮詢、(四)創投聚會及人脈拓展及(五) 大灣區考察、對接、落戶支援。
保良局何超鳳主席表示︰「保良局一直致力為青年提供各種生涯規劃及創業支援服務。大灣區近年急速發展,對各行各業需求急增。保良局很高興獲民政事務局及青年發展委員會資助保良局參與是次計劃,協助青年走出香港,發掘更多商機和合作機會。


計劃報名方法:
電話:2114394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    
(1) www.plkstaragent.org.hk 
(2) http://childrenyouth.poleungkuk.org.hk/tc/page.aspx?pageid=1734
下載參加表格: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YEPzqh3XlwRyW9tqDgk4phfpbE4crKzA/view?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