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新聞稿

我要捐款!

保良局舉行庚子及辛丑年交代就職典禮 同心共融 連結各界用心服務香港

(香港.2021年4月9日)保良局今天舉行庚子及辛丑年董事會交代就職典禮,回顧庚子年的保良善業及祝賀辛丑年林潞主席及新一屆董事會成員就任之喜。

典禮邀得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先生, JP及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 GBS, JP主禮及部份政府長官、保良局前賢出席見證。辛丑年董事會成員(詳見附表一)在徐英偉局長監誓下宣誓就任,來年以「同心共融 善與人同」為宗旨,團結合力,服務社群。羅致光局長則頒發庚子年全年籌款成績優異獎(詳見附表二),表揚得獎者過去一年的努力。

保良局庚子年何超鳳主席於典禮致辭時表示,2020年對香港人來說是艱難奮進的一年,屆內以「關愛無限.咫尺善行」為主題,為有需要社群及時送上支援,以無限關愛實踐無限可能。因應疫情,去年5月保良局開展「關愛無限.共跨疫境」扶弱計劃,為有需要的基層家庭提供食物包、兒童營養包及熱餐等,解決他們的燃眉之急。計劃得到各界支持,已惠及約16萬人次。

保良局辛丑年林潞主席感謝前賢的支持以及何主席在過去一年疫境中,帶領保良局繼續維持服務,並為弱勢社群提供及時支援。林主席形容現時進入「後疫情時代」,很多基層市民仍然需要持續而深入的幫助。未來一年,保良局將會延續抗疫扶弱工作,並繼續提升及發展多元化服務。

他表示保良局辛丑年董事會成員將會繼續傳揚保良局的「保赤安良」精神,服務社會;同時呼籲各界友好及廣大市民繼續捐款支持,讓保良局靈活應變,回應社會需要。

—完—

 

附表一

保良局辛丑年董事會成員

<捐款致賀辛丑年董事會>

主席

林潞先生

 

副主席

陳正欣博士, MH

陳黎惠蓮女士

龐董晶怡女士

李何芷韻女士

譚毓楨小姐

 

總理

鄧宣宏雁女士

何猷亨先生

林承毅先生

陳健文太平紳士

郭浩泉先生

廖偉芬小姐

湯振傑先生

顏肇臻先生

何許頴嘉女士

蔡加敏女士

伍頴梅太平紳士

卓歐靜美女士, MH

鄧李璧莛女士

陳思暐先生

 

附表二

庚子年全年籌款成績優異獎*

冠軍      譚毓楨總理

亞軍      何猷亨總理

季軍      郭浩泉總理

*主席按例不計成績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