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新聞稿

我要捐款!

保良局蔡繼有學校及顏寶鈴書院IB成績亮眼

同創學校紀錄

(香港.2021年7月20日)保良局一向致力推行多元化教育服務,以優質全人教育作育英才。在本年度國際預科文憑課程(IBDP)中,保良局蔡繼有學校有81位學生應試,當中8位考獲滿分45分佳績,成為應屆「IB狀元」;另有11位學生考得44分及12位學生考得43分,分別成為「榜眼」、「探花」,亦有共56人取得40分以上佳績。而保良局顏寶鈴書院成績亦十分優秀,18位應考學生中,有3位考獲43分,成為本年「探花」,另有一半以上學生獲得40分或以上佳績。兩校於本年度國際預科文憑試成績斐然,同樣獲得創校以來最佳成績,令人鼓舞。

 

保良局於7月12日舉行屬校國際預科文憑試(IB)優異成績頒獎典禮,頒發獎項包括「保良局郭少明及郭羅桂珍伉儷奬助學金」、「保良局顏禧強伉儷獎學金」及「保良局獎學金」,以嘉許表現傑出的學生。本局主席兼屬校總校監林潞先生在致辭時表示,過去一年在疫情反覆下,學校多次面對停課,對教學及課堂安排造成影響,他讚揚校長及教師同心協力,靈活應變,以減低對學生學習的影響。林主席亦指本屆學生在疫情下面對更多挑戰,但仍能考取佳績,實在令人欣喜,他祝願各位學生前程似錦,並在升學後繼續裝備自己,將來回饋社會。

 

蔡繼有學校「IB狀元」李梓沛同學、麥天諾同學在典禮上分享,感謝保良局對學校的支持,讓學生可以專注學習,享受校園生活。同時感謝校長、教師及家長的悉心教導及照顧,令他們在追求知識的路上獲得各種幫助,學習時更有效率。他們亦分享讀書心得,「最重要是上課留心,有不明白的地方記緊發問,回家溫習時就更得心應手」。而顏寶鈴書院的「探花」DALANI TARUN同學亦表示十分不捨在學校的時間,他祝願各同學考入心儀大學及科目,鵬程萬里。

 

保良局屬下學校國際預科文憑試(IB)成績總覽:

考獲45分

8人

考獲44分

11人

考獲43分

15人

考獲40分以上

65人

總應考人數

99人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