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新闻稿

我要捐款!

保良局蔡继有学校及颜宝铃书院IB成绩亮眼

同创学校纪录

(香港.2021年7月20日)保良局一向致力推行多元化教育服务,以优质全人教育作育英才。在本年度国际预科文凭课程(IBDP)中,保良局蔡继有学校有81位学生应试,当中8位考获满分45分佳绩,成为应届「IB状元」;另有11位学生考得44分及12位学生考得43分,分别成为「榜眼」、「探花」,亦有共56人取得40分以上佳绩。而保良局颜宝铃书院成绩亦十分优秀,18位应考学生中,有3位考获43分,成为本年「探花」,另有一半以上学生获得40分或以上佳绩。两校於本年度国际预科文凭试成绩斐然,同样获得创校以来最佳成绩,令人鼓舞。

 

保良局於7月12日举行属校国际预科文凭试(IB)优异成绩颁奖典礼,颁发奖项包括「保良局郭少明及郭罗桂珍伉俪奬助学金」、「保良局颜禧强伉俪奖学金」及「保良局奖学金」,以嘉许表现杰出的学生。本局主席兼属校总校监林潞先生在致辞时表示,过去一年在疫情反覆下,学校多次面对停课,对教学及课堂安排造成影响,他赞扬校长及教师同心协力,灵活应变,以减低对学生学习的影响。林主席亦指本届学生在疫情下面对更多挑战,但仍能考取佳绩,实在令人欣喜,他祝愿各位学生前程似锦,并在升学后继续装备自己,将来回馈社会。

 

蔡继有学校「IB状元」李梓沛同学、麦天诺同学在典礼上分享,感谢保良局对学校的支持,让学生可以专注学习,享受校园生活。同时感谢校长、教师及家长的悉心教导及照顾,令他们在追求知识的路上获得各种帮助,学习时更有效率。他们亦分享读书心得,「最重要是上课留心,有不明白的地方记紧发问,回家温习时就更得心应手」。而颜宝铃书院的「探花」DALANI TARUN同学亦表示十分不舍在学校的时间,他祝愿各同学考入心仪大学及科目,鹏程万里。

 

保良局属下学校国际预科文凭试(IB)成绩总览:

考获45分

8人

考获44分

11人

考获43分

15人

考获40分以上

65人

总应考人数

99人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