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新闻稿

我要捐款!

保良局参与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业资助计划

担任「创业经理人」    助青年创业开拓商机

(香港.2021年2月26日)保良局响应香港特区政府推动青年创业政策方针,获青年发展委员会——「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业资助计划」资助下,推出「『创业经理人』——保良局青年创业发展服务」,协助青年发掘香港或其他大湾区城巿的创业新商机,扩阔视野,实践创业梦。
保良局一直为创业青年提供创业支援服务,曾接触不少创业青年表示对开拓大湾区的商机感兴趣,并期待「创业经理人」计划出台。他们相信计划可以帮助创业青年更快落户大湾区,寻找机遇及拓展人脉网络。
「创业经理人」计划的主要支援对象为18至40岁之青年创业者,他们须具备一年内於香港或其他大湾区城市开业的实际创业构思,或已开展不多於三年的初创业务。
计划的目的是协助青年创业者了解及开拓香港或其他大湾区城巿的市场。本局已联系中山、深圳、广州等地的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为青年创业者提供交流、在地支援及对接,把握发展机遇,相关支援包括∶(一)最高可获港币60万种子创业基金、(二)创业教练服务及师友导航、(三)营商培训及企业谘询、(四)创投聚会及人脉拓展及(五) 大湾区考察、对接、落户支援。
保良局何超凤主席表示∶「保良局一直致力为青年提供各种生涯规划及创业支援服务。大湾区近年急速发展,对各行各业需求急增。保良局很高兴获民政事务局及青年发展委员会资助保良局参与是次计划,协助青年走出香港,发掘更多商机和合作机会。

主办机构    

合办及资助机构    

计划报名方法:
电话:21143940
电邮:[email protected] 
网址:    
(1) www.plkstaragent.org.hk 
(2) http://childrenyouth.poleungkuk.org.hk/tc/page.aspx?pageid=1734
下载参加表格: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YEPzqh3XlwRyW9tqDgk4phfpbE4crKzA/view?usp=sharing
 

相片说明∶
 
相片一∶保良局推出「创业经理人」——保良局青年创业发展服务,协助青年到大湾区发掘创业新商机。

 
相片二∶保良局一直致力为青年提供各种创业支援服务,包括辅导谘询服务等,协助创业者规划业务蓝图。
-完-

关於保良局
保良局创立於1878年,一直秉承「保赤安良」的宗旨,尽心竭力与时并进,服务香港142年,为市民提供多元化的优质社会服务,已成为全港最具规模的慈善公益机构之一。保良局逾300个属下单位遍布全港各区,提供适切的教育、社会福利、康乐、文化及医疗服务,属校学生约4万5千人,每年服务超过70万人次。有关保良局的其他资料,欢迎浏览:www.poleungkuk.org.hk。

传媒查询
保良局企业传讯及公关部
企业传讯助理经理    何昀谚小姐
电话∶2277 8331 
电邮:[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