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新闻稿

我要捐款!

保良局周年慈善餐舞会 年度隆重盛会 共襄善举 善心相连

(香港,2024年2月26日) 保良局日前於湾仔君悦酒店宴会大礼堂举行《保良局周年慈善餐舞会》,恭请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务司司长陈国基先生GBS, IDSM, JP俯任大会主礼人,并由保良局副主席庞董晶怡女士担任节目筹委会主席。善款收益拨充该局辖下逾三百个服务单位经费,藉襄善举。

 

保良局主席陈黎惠莲女士於晚会致辞时感激在座嘉宾的鼎力支持,期望透过凝聚各界友好的善心,帮助更多弱势社群。同时,陈主席亦感谢节目筹委会主席用心策划和推动晚会、以及各节目赞助单位、捐赠礼品之赞助商及捐款善长的慷慨襄助,令晚会能顺利举行。

 

节目筹委会主席庞董晶怡副主席介绍是晚以蝴蝶为主题图案,象徵著保良局的服务不断蜕变成长,更全面地支援不同需要的受众,由幼至老,以至他们的照顾者,可以获得更适切支援,如璀灿的蝴蝶振翅飞舞。

 

晚会节目丰富、气氛热闹,包括保良局属校董玉娣中学现代舞蹈队献上充满活力的舞蹈表演;演艺嘉宾苏永康先生以歌声为慈善出力。作爲晚会焦点的慈善拍卖环节吸引在场人士踊跃竞投,为贡献慈善不遗余力,筹得所有善款收益将拨充保良局作各项服务发展经费,让社会上更多有需要人士得到适切帮助,惠泽社群。

 

出席晚会之保良局董事会成员包括保良局主席陈黎惠莲女士及夫婿陈永锟副主席(2010-11)、筹委会主席暨保良局副主席庞董晶怡女士及夫婿庞维新先生、李何芷韵副主席及夫婿李文斌先生、谭毓桢副主席、林承毅总理、颜肇臻总理夫人、何许頴嘉总理、伍頴梅总理太平绅士、邓李璧莛总理及夫婿邓灏康先生、陈思暐总理、孟韦豪总理及孟韦豪夫人、梁钧滺总理及梁钧滺夫人、张馨玲总理、汤陈筠霖总理及夫婿汤振邦先生。

 

-完-

 

关於保良局

保良局创立於1878年,一直秉承「保赤安良」的宗旨,尽心竭力与时并进,服务香港145年,为市民提供多元化的优质社会服务,涵盖教育、社会、青少年、康乐、文化及医疗服务,成为全港最具规模的慈善公益机构之一。保良局超过300个属下单位遍布全港各区,属校学生约4万5千人,社会服务照顾幼儿、儿童及青少年、长者及康复人士,过去3年每年平均服务人次超过180万。欢迎浏览:www.poleungkuk.org.hk,了解保良局的服务。

 

传媒查询

保良局企业传讯及公关部

企业传讯主任 李彦祥先生

电话∶2277 8384

电邮:[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