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善流不息.遗爱人间」捐赠计划

我要捐款!

人生的不同阶段,都可以创造更深远的意义,关爱与善意亦可细水长流,持续延展,惠泽更多生命。

 

保良局诚邀各位支持「善流不息.遗爱人间」捐赠计划,透过遗产及保单捐赠,於身后亦可传承善心,指定捐款惠及有需要的人士,遗爱人间。善长或家属亦可以透过捐款或捐赠丧礼/追思礼上帛金纪念故人,让思念长存,并化作祝福润泽社群。

 

生命纵然有限,善业就能承载信念,让思忆转化热暖永续不止,善流不息,遗爱不断。

 

选择保良局,承传信念的最好伙伴

保良局服务香港超过140年,属下超过300个服务单位,涵盖教育、社会服务、医疗、康乐及文化服务,每年惠及超过80万人次,一直深得各界支持及信赖。

 

由培育幼小、成就青年、关爱家庭、扶助老弱到赠医施药,保良局属下近一万名员工一直诚摰尽心,为受众提供优质适切服务,具备广阔的社区支援网络,亦重视成本效益及妥善管理,善用资源,与时并进,积极回应社会所需。

 

保良局受《保良局条例》(香港法例第1040章)监管,谨慎管控资源运用,每年行政开支均只占总营运开支约3%的低水平,确保善长捐款得到有效善用,切实帮助服务受众。

 

每分每毫,保良局都定必善用捐赠,承传善长心意,延续祝福,点亮更多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