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善流不息.遺愛人間」捐贈計劃

我要捐款!

人生的不同階段,都可以創造更深遠的意義,關愛與善意亦可細水長流,持續延展,惠澤更多生命。

 

保良局誠邀各位支持「善流不息.遺愛人間」捐贈計劃,透過遺產及保單捐贈,於身後亦可傳承善心,指定捐款惠及有需要的人士,遺愛人間。善長或家屬亦可以透過捐款或捐贈喪禮/追思禮上帛金紀念故人,讓思念長存,並化作祝福潤澤社群。

 

生命縱然有限,善業就能承載信念,讓思憶轉化熱暖永續不止,善流不息,遺愛不斷。

 

選擇保良局,承傳信念的最好伙伴

保良局服務香港超過140年,屬下超過300個服務單位,涵蓋教育、社會服務、醫療、康樂及文化服務,每年惠及超過80萬人次,一直深得各界支持及信賴。

 

由培育幼小、成就青年、關愛家庭、扶助老弱到贈醫施藥,保良局屬下近一萬名員工一直誠摰盡心,為受眾提供優質適切服務,具備廣闊的社區支援網絡,亦重視成本效益及妥善管理,善用資源,與時並進,積極回應社會所需。

 

保良局受《保良局條例》(香港法例第1040章)監管,謹慎管控資源運用,每年行政開支均只佔總營運開支約3%的低水平,確保善長捐款得到有效善用,切實幫助服務受眾。

 

每分每毫,保良局都定必善用捐贈,承傳善長心意,延續祝福,點亮更多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