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青少年服務

我要捐款!

 

返回服務一覽

 

藝文創意服務

  1. 藝術滋養成長
    提供專業藝術體驗及創意思維教育,提升青年對文化藝術的興趣和開拓視野,滋養內在生命成長和全人發展。
     
  2. 文化啟發想像
    凝聚各界資源,培育及連結藝文創意人才,建構交流平台,促進年青藝術家溝通和合作,啟發創意和想像。
     
  3. 創意連繫未來
    鼓勵青年以藝術和創意思維服務社區,成為社區領航者,帶動公眾連結與討論,推動社會可持續發展,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
     

三大核心服務

「V54年青藝術家駐留計劃」

V54是一幢建於1920年代並獲評為「三級歷史建築」的法式私人大宅,由本局前主席梁安琪,BBS慷慨借出以推行「V54年青藝術家駐留計劃」。計劃自2016年開展以來,為本地或海外年青藝術家提供低於市值租金的短期住宿與交流服務,並提昇社區多元化的藝術體驗,同時鼓勵藝術家為低收入家庭的青少年提供藝術導賞與創意教育,讓他們獲得成長與啟發。

 

「藝術教育服務」

服務聯合多個不同領域的本地藝術家,策劃到校藝術活動、交流講座及社區實踐計劃,全方位豐富學生的學習經歷和藝術視野,提升表達能力和創意思維。

1

 

「社區藝文服務」

凝聚各界資源和力量,連結社會不同持份者創造共享價值,透過藝術文化共同服務社區。鼓勵青年以藝術和創新精神回饋社會,提升人文關懷、社區參與和歸屬感,營造一個創意與本地色彩兼並的藝術社區。

2

 

 

V54_QR

計劃查詢及青年藝術活動詳情:

青年社區藝術推廣中心

地址:香港跑馬地山村道54號

電話:5726 5454

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專頁:YCAC.PLK

Instagram專頁:YCAC.PLK

YouTube頻道:@V5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