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社會責任

我要捐款!

 

保良局致力將可持續發展的理念融入服務及日常營運中,包括積極落實一系列綠色措施,並為社會及員工創造價值,肩負社會責任,建構美好共融的社會。

 

環境保護環境保護
保良局承諾成為「綠色機構」,訂立環保政策並推行至各個層面,更有效地運用資源,減少浪費,並善用自身服務的覆蓋面,積極於社區及校園進行綠色教育,推廣環境保護的訊息,為保護地球資源出一分力。

 

關愛共融關愛共融
保良局透過自身龐大的服務網絡,為康復人士提供各種職業康復服務,並設立不同社會企業,為弱勢社群創造機會,讓他們發揮潛能。

 

培育人才 關懷員工

培育人才 關懷員工

保良局一直重視人才培育,積極推動社會可持續發展,支持大專院校實習計劃,每年提供多個實習名額。員工是保良局寶貴的資產,本局鼓勵持續進修,提升員工的專業技能和表現,以迎接未來的挑戰;並提供多元化的員工福利,讓員工能在工作及生活中取得平衡。

 

文化傳承文化傳承
保良局於香港服務145年,見證香港的歷史發展。本局透過進行文物復修保育工作及免費公眾歷史講座及導賞活動,向公眾介紹保良局歷年配合香港社會和經濟環境所推動的慈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