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社会责任

我要捐款!

 

保良局致力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融入服务及日常营运中,包括积极落实一系列绿色措施,并为社会及员工创造价值,肩负社会责任,建构美好共融的社会。

 

环境保护环境保护
保良局承诺成为「绿色机构」,订立环保政策并推行至各个层面,更有效地运用资源,减少浪费,并善用自身服务的覆盖面,积极於社区及校园进行绿色教育,推广环境保护的讯息,为保护地球资源出一分力。

 

关爱共融关爱共融
保良局透过自身庞大的服务网络,为康复人士提供各种职业康复服务,并设立不同社会企业,为弱势社群创造机会,让他们发挥潜能。

 

培育人才 关怀员工

培育人才 关怀员工

保良局一直重视人才培育,积极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支持大专院校实习计划,每年提供多个实习名额。员工是保良局宝贵的资产,本局鼓励持续进修,提升员工的专业技能和表现,以迎接未来的挑战;并提供多元化的员工福利,让员工能在工作及生活中取得平衡。

 

文化传承文化传承
保良局於香港服务145年,见证香港的历史发展。本局透过进行文物复修保育工作及免费公众历史讲座及导赏活动,向公众介绍保良局历年配合香港社会和经济环境所推动的慈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