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职位空缺

我要捐款!
就业机会    family friendly   EOE  我支持种族多元共融工作空间

保良局创立於1878年,一直秉承「保赤安良」的宗旨,致力提供多元化的服务。随著社会发展,保良局已成为全港历史悠久及具规模的慈善机构之一,现时聘用员工近一万人。

 

保良局提供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及致力为员工创造家庭友善的工作环境,员工福利包括有薪假期、全薪产假/侍产假、生日假、恩恤假、医疗津贴、膳食津贴、强积金、员工培训、长期服务奖、员工贷款、节日提早下班、员工福利活动及购物折扣优惠等。保良局视员工为重要人力资产,若你希望服务社群,造福社会及拥有稳定的事业发展和保障,欢迎你加入成为我们的一份子。

职位资料

其他须知
  1. 目的
    1. 保良局收集阁下之个人资料作为考虑阁下申请本局职位之用。获接纳之申请人资料将被纳入本局雇员纪录中。
  2. 资料使用
    1. 只有本局授权人士方可查阅及使用阁下提供之资料。
  3. 资料储存
    1. 本局会於招聘程序完结后最多保留申请者资料六个月作其他招聘之用,其后会将申请人之资料销毁。
  4. 资料更改
    1. 申请人如欲查阅及更改所提供之个人资料,请以书面与本局人力资源部联络。

 

本局为平等机会雇主,任何合乎聘请职位要求之人士,均欢迎申请。本局一切招聘均以申请人之履历及胜任能力作考虑,而不会因为申请人的性别、年龄、种族、残疾、婚姻状况或家庭岗位而受影响。

本人已阅读及明白贵局之收集个人资料及平等机会声明。本人於此申请表及向贵局提供之其他资料,均完整无误。本人明白,任何虚报或隐瞒重要事实之行为,会导致本人之申请不获考虑,或於受雇后被即时解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