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新闻稿

我要捐款!

保良局”Sassy Twelve”慈善舞会 以舞会友 齐献爱心

(2024年3月11日)为庆祝保良局145周年及响应国际妇女节,《保良局”Sassy Twelve”慈善舞会》日前假湾仔香港君悦酒店大礼堂圆满举行。活动邀得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先生, GBS, JP主礼,并由本局副主席谭毓桢小姐、总理孟韦豪先生及汤陈筠霖女士担任筹委会主席。

 

是次晚会以「Sassy Twelve」为主题,意指包含12幕不同现代女性的角色特质的主题舞蹈表演,并由王以智女士及Mr. Sarunas Greblikas 策划制作。晚会当晚星光熠熠,多位城中名人善长、社会贤达均有出席。

 

晚会以大型舞蹈表演作开场,来自各国的「舞林高手」云集,精湛表演令人叹为观止。舞会另一重点项目慈善拍卖环节获善长慷慨赞助名表珠宝和名酒,吸引在场善心人士踊跃竞投,场面热闹。

 

是次活动收益将用作拨充保良局妇女及家庭服务。王以智女士期望宣扬女性在家庭和社会作出的贡献,关注妇女面对的情绪压力,同时筹款帮助低收入家庭改善生活、协助失衡的家庭及人士重回正轨。

 

-完-

 

关於保良局

保良局创立於1878年,一直秉承「保赤安良」的宗旨,尽心竭力与时并进,服务香港145年,为市民提供多元化的优质社会服务,涵盖教育、社会、青少年、康乐、文化及医疗服务,成为全港最具规模的慈善公益机构之一。保良局超过300个属下单位遍布全港各区,属校学生约4万5千人,社会服务照顾幼儿、儿童、长者及康复人士,青少年事务则提供多元的青年发展及支援服务。保良局於过去3年每年平均服务人次超过180万。欢迎浏览:www.poleungkuk.org.hk,了解保良局的服务。

 

传媒查询

保良局企业传讯及公关部

助理经理(品牌及资源拓展) 欧璐珈小姐

电话∶2277 8352 电邮:[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