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新闻稿

我要捐款!

保良局陈守仁小学陈亨利运动综合大楼正式开幕 丰富设施推动运动多元发展

(香港.2023年1月16日)保良局陈守仁小学是香港首批加入直接资助计划的小学之一,一直为公众提供多元优质教育服务。学校早前落成的「陈亨利运动综合大楼」于今日进行开幕典礼,并以命名答谢保良局主席(2004-05)陈亨利博士, BBS, JP慨捐四百万元,典礼邀得教育局局长蔡若莲博士, JP主礼。

 

陈亨利运动综合大楼的设施包括全天候室内泳池、有盖操场、室内及户外运动空间等,该校期望完善的场地及设施能为学生带来更丰富的身心灵学习体验,并有助他们发展终身运动兴趣及孕育多元成就。

以大楼正式开幕为契机,保良局陈守仁小学同时进行「Camõesian GO」 启动仪式,活动响应康乐及文化事务署 学校体育推广计划— 「sportACT奖励计划」,鼓励学生参与不同的体育运动,促进身心健康,为校园生活更添姿彩。

 

保良局主席陈正欣博士, MH表示︰「保良局办学超过七十五年,致力培德育才,鼓励多元发展,而陈守仁小学在学术之外,也一直于多元才艺上协助学生尽展潜能,深受家长及学生欢迎。」

 

在陈亨利运动综合大楼工程的筹建期间,学校亦获校董、教职员同工、在读的学生及家长,以及旧生及其家长合共筹集二百二十七万元支持是项工程,陈主席表扬这份善举,并指这份善举所彰显的爱校之心令人感动。

 

教育局局长蔡若莲博士, JP在典礼中表示︰「新落成的陈亨利运动综合大楼将进一步促进同学全面发展扩阔视野,将来在不同岗位发挥所长,贡献国家回馈社会。」蔡局长亦称许学校的不同教学活动均有助同学建立良好价值观,期许「保良局陈守仁小学一定能够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传媒查询

保良局企业传讯及公关部

助理经理(企业传讯) 何昀谚小姐
电话︰2277 8331 电邮︰[email protected]

 

高级企业传讯主任 黄允诚先生

电话︰2277 8452 电邮:[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