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新聞稿

我要捐款!

保良局陳守仁小學陳亨利運動綜合大樓正式開幕 豐富設施推動運動多元發展

(香港.2023年1月16日)保良局陳守仁小學是香港首批加入直接資助計劃的小學之一,一直為公眾提供多元優質教育服務。學校早前落成的「陳亨利運動綜合大樓」於今日進行開幕典禮,並以命名答謝保良局主席(2004-05)陳亨利博士, BBS, JP慨捐四百萬元,典禮邀得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 JP主禮。

 

陳亨利運動綜合大樓的設施包括全天候室內泳池、有蓋操場、室內及戶外運動空間等,該校期望完善的場地及設施能為學生帶來更豐富的身心靈學習體驗,並有助他們發展終身運動興趣及孕育多元成就。

 

以大樓正式開幕為契機,保良局陳守仁小學同時進行「Camõesian GO」 啟動儀式,活動響應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學校體育推廣計劃— 「sportACT獎勵計劃」,鼓勵學生參與不同的體育運動,促進身心健康,為校園生活更添姿彩。

 

保良局主席陳正欣博士, MH表示︰「保良局辦學超過七十五年,致力培德育才,鼓勵多元發展,而陳守仁小學在學術之外,也一直於多元才藝上協助學生盡展潛能,深受家長及學生歡迎。」

在陳亨利運動綜合大樓工程的籌建期間,學校亦獲校董、教職員同工、在讀的學生及家長,以及舊生及其家長合共籌集二百二十七萬元支持是項工程,陳主席表揚這份善舉,並指這份善舉所彰顯的愛校之心令人感動。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 JP在典禮中表示︰「新落成的陳亨利運動綜合大樓將進一步促進同學全面發展擴闊視野,將來在不同崗位發揮所長,貢獻國家回饋社會。」蔡局長亦稱許學校的不同教學活動均有助同學建立良好價值觀,期許「保良局陳守仁小學一定能夠繼往開來再創佳績。」

 

-完-

傳媒查詢

保良局企業傳訊及公關部

助理經理(企業傳訊) 何昀諺小姐
電話︰2277 833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高級企業傳訊主任 黃允誠先生

電話︰2277 8452 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