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共创明 「Teen」 计划正式启动🎉!】- 花絮

我要捐款!

返回活动花絮

 

共创明 「Teen」 计划正式启动🎉!

共创明「Teen」计划正式启动!

「同建关爱共融社会,增加青年上流机会」是行政长官的竞选政纲之一,亦是本届特区政府的施政重点。我所领导的跨部门行动小组在8月底宣布推出「共创明『Teen』计划」,就是希望精准扶助基层初中生开阔眼界、向上流动。 今早我在政府总部主持「共创明『Teen』计划」第一期的启动礼暨首个迎新日,我很高兴见到一张张充满朝气活力的年轻面孔、一群关心子女成长的家长,以及一班愿意在未来一年无私奉献、陪伴学员成长的友师。我希望各位友师好好肩负「指路明灯」的重任,以生命影响生命,推动学员以积极正向的态度定下并实践个人目标,令他们茁壮成长。 今次活动体现了政、商、民三方协作的成果,我在此再次感谢约120间捐款赞助、协助募集友师、举办团体活动的公司和机构,加上学校、地区组织、「星级导师」等,有赖大家的踊跃支持,计划才得以顺利推行。 我希望学员可以充分把握未来一年的宝贵时间,好好享受过程、装备自己。活出蓝天,共创明「Teen」!

 

⭐️记得赞好我哋Facebook,留意最新活动资讯 ⭐️

☎️查询电话:3499 1507 🏡中心地址:上水清河邨清照楼地下16室

保良局田家炳关爱家庭中心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