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保良故事集

我要捐款!

琪琪妈妈:「感谢保良局伸手扶了我一把。」

面对收入骤减、前景不明,琪琪妈妈承受著生活上,以至情绪上的无比压力。

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出现,影响整个社会及多个行业,作为家中经济支柱的丈夫至今也只当过两、三天散工,经济负担一下子变得沉重。面对收入骤减、前景不明,琪琪妈妈承受著生活上,以至情绪上的无比压力。

 

琪琪妈妈比想像中坚强,她明白身为两个女儿眼中的榜样,要勇敢地守住这头家,不让情绪影响女儿开心的童年。

 

女儿琪琪就读保良局幼稚园暨幼儿园幼儿班,去年疫情严峻,曾多次停课数月,长时间留在家中,琪琪妈妈要花更多时间照顾女儿、投注更多心力。例如女儿没有上学,要额外准备平时由学校提供的奶粉、午餐等;丈夫没工开闲待家中,没有收入亦令婆媳关系恶化。生活上所有事情变得方寸大乱,使她很迷网,甚至手足无措。

 

「好感恩,好像伸手扶了我一把。」琪琪妈妈多谢保良局对她的支援,送上食物及营养包,补足小朋友基本营养需要;停课期间,老师每星期都会致电关心她们的近况,甚至提出可以把孩子送回学校暂托等支援。

 

保良局邀请您在这关键时刻伸出援手,支持保良局「关爱无限 ・ 共跨逆境」扶弱计划,为受影响的基层家庭,尤其是小朋友送上及时雨。

 

捐款支持

 

返回保良故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