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保良局服饰日22/23

我要捐款!

Dress Special Day 22/23

 

保良局植根香港144年,一直致力提供多元化服务,适切支援基层市民的需要。为拓展服务资源,谨诚邀各工商机构、企业,以及学校、社服单位,捐款参与「保良局服饰日」

「服饰日」给予参加者精心装扮自已,展示与别不同面貌的机会。本年主题为「魅力舞台」,鼓励参加者自我发掘,探索可能性,以焕然一新的服饰表现梦想与自信,成为独一无二的主角。同时藉著服饰日增加团队认识,透过互相了解提升合作精神,共同在舞台上发光发亮。

鼓励参加者踊跃捐款参与,就活动主题进行装扮,又或穿上富有节日元素/自订主题的服饰,并向亲友募捐赞助,惠及不同需要人士及弱势社群

 

活动海报    立即捐款

 

 

节目详情
日期:2022年12月16日(星期五),或机构自订於2023年1月31日前任何日子进行

善款用途:保良局董事会已赞助活动行政支出,善长捐出的一分一毫将全数拨供保良局作各项服务拓展经费,推展扶弱措施,加惠基层及弱势社群

嘉许计划:为表扬各参加者积极参与,设下列机构奖项以示嘉许

 

服饰奖项

 

最具特色主题大奖

最佳五强 (排名不分先后)

 

result

 

初选十强 (排名不分先后)

 

奖品包括∶

 

10名初选入围单位各可随机获得 #健康食品 或 #茶叶饼 乙份。

 

 5名大奖单位更可额外获得 #沐浴乳霜套装 乙份

 

每位参加者将获发活动标贴乙张,以示参与支持:

sticker

 

募捐获赠礼品:

souvenirs

礼品数量有限,派完即止。

 

 

备注:

1. 捐款港币$100或以上可申请扣税。

2. 保良局属下单位学生/学员/长者请向所属单位查询参加及捐款详情。

3. 查询:2277 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