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新闻稿

我要捐款!

保良局学生汇演 庆贺教育服务75周年

(香港.2023年2月24日) 保良局是全港最大办学团体之一,75年来办学作育英才,发展至今属下有超过110个教育服务单位,从幼稚园、中小学、特殊学校及至专上教育,涵盖伤健,多元全面。为庆祝75周年里程碑,保良局一连两日于香港大会堂举办「保良局教育服务75周年汇演」,向公众展示保良局属校学生约50个特色表演,典礼亦邀得教育局局长蔡若莲博士太平绅士莅临主礼。


汇演于2月20日及21日举行,包括一系列精彩歌舞、舞狮、乐器演奏、魔术、跳绳及联校表演等,提供宝贵机会让校长、老师、学生、家长、嘉宾及公众聚首一堂,一起见证保良局办学75周年这个重要时刻。而汇演上亦颁发早前举办的「保良局教育服务75周年微电影创作比赛」多个奬项,以示鼓励。


保良局主席陈正欣博士在典礼上表示,75年来校训「爱敬勤诚」一直陪伴保良局教育服务发展,是教育传承不变的思想泉源,并一直植根于每个年代保良局学生的内心深处,陪伴他们成长及发展,并期盼保良局往后继续培育新一代,成为植根香港、胸怀国家、放眼世界的人才。陈正欣主席亦代表保良局,感谢教育局、保良局同人及善长对保良局教育服务的大力支持;属校的法团校董会及教职团队紧守岗位、培德育才;校友及学生们延续「爱敬勤诚」,薪火相传。


-完-

 

关于保良局

保良局创立于1878年,一直秉承「保赤安良」的宗旨,尽心竭力与时并进,服务香港144年,为市民提供多元化的优质社会服务,涵盖教育、社会、康乐、文化及医疗服务,成为全港最具规模的慈善公益机构之一。保良局逾300个属下单位遍佈全港各区,属校学生约4万5千人,社会服务照顾幼儿、儿童及青少年、长者及康復人士,平均每年服务超过90万人次。欢迎浏览:www.poleungkuk.org.hk,了解保良局的服务。


传媒查询

保良局企业传讯及公关部

助理经理(项目传讯)  黄诺敏小姐

电话︰2277 8525 电邮:[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