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新聞稿

我要捐款!

保良局學生匯演 慶賀教育服務75周年

(香港.2023年2月24日) 保良局是全港最大辦學團體之一,75年來辦學作育英才,發展至今屬下有超過110個教育服務單位,從幼稚園、中小學、特殊學校及至專上教育,涵蓋傷健,多元全面。為慶祝75周年里程碑,保良局一連兩日於香港大會堂舉辦「保良局教育服務75周年匯演」,向公眾展示保良局屬校學生約50個特色表演,典禮亦邀得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太平紳士蒞臨主禮。

 

匯演於2月20日及21日舉行,包括一系列精彩歌舞、舞獅、樂器演奏、魔術、跳繩及聯校表演等,提供寶貴機會讓校長、老師、學生、家長、嘉賓及公眾聚首一堂,一起見證保良局辦學75周年這個重要時刻。而匯演上亦頒發早前舉辦的「保良局教育服務75周年微電影創作比賽」多個奬項,以示鼓勵。

 

保良局主席陳正欣博士在典禮上表示,75年來校訓「愛敬勤誠」一直陪伴保良局教育服務發展,是教育傳承不變的思想泉源,並一直植根於每個年代保良局學生的內心深處,陪伴他們成長及發展,並期盼保良局往後繼續培育新一代,成為植根香港、胸懷國家、放眼世界的人才。陳正欣主席亦代表保良局,感謝教育局、保良局同人及善長對保良局教育服務的大力支持;屬校的法團校董會及教職團隊緊守崗位、培德育才;校友及學生們延續「愛敬勤誠」,薪火相傳。

 

-完-

 

關於保良局

保良局創立於1878年,一直秉承「保赤安良」的宗旨,盡心竭力與時並進,服務香港144年,為市民提供多元化的優質社會服務,涵蓋教育、社會、康樂、文化及醫療服務,成為全港最具規模的慈善公益機構之一。保良局逾300個屬下單位遍佈全港各區,屬校學生約45千人,社會服務照顧幼兒、兒童及青少年、長者及康復人士,平均每年服務超過90萬人次。歡迎瀏覽:www.poleungkuk.org.hk,了解保良局的服務

 

傳媒查詢

保良局企業傳訊及公關部

助理經理(項目傳訊)  黃諾敏小姐

電話︰2277 8525 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