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中银香港 - 食物包派发

我要捐款!

作为保良局的长期合作伙伴,疫情期间迅即捐出港币一百万元,让保良局尽快向有需要社群派发防疫物资。中银香港更连续两年组织企业义工,身体力行为基层家庭及长者送上支援及关心。今年,中银香港义工联同保良局属校应届文凭试考生为基层市民准备食物包,活动当日亦加入生涯规划元素,让学生了解最新职场资讯,为未来升学及就业作好准备。

 

「活动令我印象最深,是基层家庭领取到食物包时,脸上所展露的开心笑容。」中银香港工商金融部谢小玲总经理说。「我们支持保良局推动扶弱工作,切实帮助更多基层人士,回应社会需求。疫情期间,感谢保良局不遗余力服侍社会,更为我们提供平台使我们的义工队能够透过参与活动,向基层家庭派发食物包及营养包,补充基本营养需要,我们感到十分有意义。」

 

诚邀企业以捐款/ 义工服务/ 物资捐赠形式,与保良局并肩同行,帮助基层社群共跨疫境。有关协作安排,请联络2277 8105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