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中銀香港 - 食物包派發

我要捐款!

作為保良局的長期合作伙伴,疫情期間迅即捐出港幣一百萬元,讓保良局盡快向有需要社群派發防疫物資。中銀香港更連續兩年組織企業義工,身體力行為基層家庭及長者送上支援及關心。今年,中銀香港義工聯同保良局屬校應屆文憑試考生為基層市民準備食物包,活動當日亦加入生涯規劃元素,讓學生了解最新職場資訊,為未來升學及就業作好準備。

 

「活動令我印象最深,是基層家庭領取到食物包時,臉上所展露的開心笑容。」中銀香港工商金融部謝小玲總經理說。「我們支持保良局推動扶弱工作,切實幫助更多基層人士,回應社會需求。疫情期間,感謝保良局不遺餘力服侍社會,更為我們提供平台使我們的義工隊能夠透過参與活動,向基層家庭派發食物包及營養包,補充基本營養需要,我們感到十分有意義。」

 

誠邀企業以捐款/ 義工服務/ 物資捐贈形式,與保良局並肩同行,幫助基層社群共跨疫境。有關協作安排,請聯絡2277 8105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