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保良故事集

我要捐款!

一包饼干,带来的满足

一包饼干或许微不足道,但在梓朗心中,却是珍而重之的礼物。

「有啲咩食物呀?粟米片、通粉,哗,有饼干!」梓朗是保良局「关爱无限・共跨疫境」扶弱计划的受惠者之一。他正就读保良局幼稚园暨幼儿园,与父母及1岁的弟弟同住观塘区的唐楼。早前本局探访梓朗一家,了解他们在疫情下的生活情况,并送上营养包。梓朗对营养包的食物无比好奇,当看到饼干时,即使隔著口罩,仍能感受到梓朗的笑容。梓朗兴奋得把饼干当作「毛公仔」,当晚整晚抱著它睡觉。梓朗妈妈翌日致电学校,哽咽著感谢学校和老师雪中送炭,简单的一句∶「梓朗很喜欢你们送的饼干。」,正正体现出咫尺善行的意义。
 

梓朗欢愉的笑容、妈妈感动的泪水,让这包饼干,价值远超於其价格本身。

 

不少基层家庭受疫情影响,如同梓朗一家需要各界援手。保良局诚邀您加入「关爱无限・共跨疫境」扶弱计划,为受疫情影响的基层人士提供食物援助,尤其小朋友的基本营养需要。善长每捐款$350,可为一名低收入、失业及有需要人士提供为期一周的食物包/热餐,或为一名基层儿童提供营养包。

 

捐款支持

 

返回保良故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