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保良故事集

我要捐款!

一包餅乾,帶來的滿足

一包餅乾或許微不足道,但在梓朗心中,卻是珍而重之的禮物。

「有啲咩食物呀?粟米片、通粉,嘩,有餅乾!」梓朗是保良局「關愛無限‧共跨疫境」扶弱計劃的受惠者之一。他正就讀保良局幼稚園暨幼兒園,與父母及1歲的弟弟同住觀塘區的唐樓。早前本局探訪梓朗一家,了解他們在疫情下的生活情況,並送上營養包。梓朗對營養包的食物無比好奇,當看到餅乾時,即使隔著口罩,仍能感受到梓朗的笑容。梓朗興奮得把餅乾當作「毛公仔」,當晚整晚抱著它睡覺。梓朗媽媽翌日致電學校,哽咽著感謝學校和老師雪中送炭,簡單的一句︰「梓朗很喜歡你們送的餅乾。」,正正體現出咫尺善行的意義。
 

梓朗歡愉的笑容、媽媽感動的淚水,讓這包餅乾,價值遠超於其價格本身。

 

不少基層家庭受疫情影響,如同梓朗一家需要各界援手。保良局誠邀您加入「關愛無限‧共跨疫境」扶弱計劃,為受疫情影響的基層人士提供食物援助,尤其小朋友的基本營養需要。善長每捐款$350,可為一名低收入、失業及有需要人士提供為期一周的食物包/熱餐,或為一名基層兒童提供營養包。

 

捐款支持

 

 

返回保良故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