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新聞稿

我要捐款!

保良局李樹福幼稚園五周年校慶 新開辦幼兒園學前班 助幼兒全面適應校園生活

新聞稿

即時發放

保良局李樹福幼稚園五周年校慶

新開辦幼兒園學前班 助幼兒全面適應校園生活

 

(香港.2023年3月6日)  保良局李樹福幼稚園迎來五周年的里程碑,2022年9月更新開辦幼兒園學前預備班,為年滿兩歲的幼童打好穩固知識基礎,培育自理及基本社交等能力,助幼兒適應校園生活。該校剛舉行「五周年校慶、幼兒園開幕暨家長教師會成立典禮」,邀得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太平紳士蒞臨主禮,以及保良局主席兼校監陳正欣博士, MH、學校命名捐款人保良局乙未年主席朱李月華博士及一眾嘉賓進行揭幕儀式。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表示,「保良局李樹福幼稚園幼兒園致力以優美的校園環境及多元化的學習模式,讓莘莘學子能愉快學習,促進學生在德、智、體、群、美五育的均衡發展。學校環境非常舒適寬敞,除了是少數擁有獨立校舍的幼稚園外,更別具心思設計了不少多元化設施,如沙池及嬉水區,可謂不惜工本;特別欣賞校園內多處利用天然採光的方式連貫整個校舍的設計,與戶外環境結合融和。」

 

保良局主席陳正欣博士在典禮上表示,「學校在五周年校慶這個喜慶日子成立家長教師會,期望第一屆家長教師會的委員與學校通力合作,建立強而有力的夥伴關係,令幼兒在成長過程中得到更理想及全面的照顧。」教職員團隊及家長的溝通協作,有助了解幼兒整體表現及學習需要,培育幼兒全面發展,提升教學效能。

 

保良局李樹福幼稚園幼兒園重視幼兒中英文雙語發展,善用校園環境優勢創設豐富語境,增加幼兒於日常生活中使用雙語對談的機會。學校亦致力為學生建立一個更理想的正向校園,培育幼兒成長型思維及性格強項,學會尊重和包容不同文化。成立家長教師會後,憑藉學校與家長的緊密聯繫,將有利促進幼兒全人發展。

 

-完-


關於保良局

保良局創立於1878年,一直秉承「保赤安良」的宗旨,盡心竭力與時並進,服務香港144年,為市民提供多元化的優質社會服務,涵蓋教育、社會、康樂、文化及醫療服務,成為全港最具規模的慈善公益機構之一。保良局逾300個屬下單位遍佈全港各區,屬校學生約45千人,社會服務照顧幼兒、兒童及青少年、長者及康復人士,平均每年服務超過90萬人次。歡迎瀏覽:www.poleungkuk.org.hk,了解保良局的服務

 

傳媒查詢

保良局企業傳訊及公關部

企業傳訊助理陳卓詩小姐

電話︰2277 8568 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