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教育服務

我要捐款!

保良局田家炳幼稚園 — 科學實驗帶動小朋友學習英語

 

培養孩子英文能力要從小做起,但學習語文又豈止於訓練聽、講、讀、寫? 保良局田家炳幼稚園梁瑞瑤校長認為以輕鬆好玩的方式指導學生,配合小朋友愛玩的特性,能讓他們對外語產生興趣,因此決定推行英語學習科學的探究活動。活動設計貼近日常生活,課堂不再局限於抄寫和背誦,幼兒自然會主動學習。

 

除了有趣的教學活動外,保良局田家炳幼稚園也關注小朋友的全面發展。正向教育和文化藝術發展會是新學年的另外兩大關注目標。正向教育的目的是讓小朋友知道自己的長處,學會表達自己,勇於挑戰自我。而學校特別引入粵劇訓練,既能培養小朋友堅毅不移的精神,更有機會表演交流,訓練自信心同膽量!

 

《信報》訪問保良局田家炳幼稚園的報道:

https://www.facebook.com/708095759543472/photos/a.708117939541254/1496005734085800/

 

了解更多保良局田家炳幼稚園:https://www.plkkgs.edu.hk/plktkpkg/

 

1

 

返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