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生涯規劃及理財教育中心

我要捐款!

 

返回青年規劃及發展服務

 

生涯規劃及理財教育中心 

 

中心簡介

保良局生涯規劃及理財教育中心(前身為『理財教育系列計劃』),於2012年10月由本局自資成立,並得政府及多個外間機構,包括民政事務局、滙豐銀行、花旗銀行等資助,旨在為全港不同年齡學生及其家長、教師,提供具價值觀教育的生涯規劃及理財教育服務。

中心信念

為配合社會需要,本團隊旨在建立服務受眾的謹慎理財態度,透過良好而健康的理財生活習慣,打造堅實的財務基礎,以達成人生及家庭各種目標。為更多的服務對象提供優質服務,鞏固服務對象於生涯規劃及理財部份的發展。
了解自己:了解自己的個性及能力,釐清自己的目標與理想,打造學生在生涯規劃上建立最重要的起步點。
認識世界:了解社會現況,掌握職場的資訊及要求,如同獲得踏出社會冒險的地圖,讓學生可以有目標地作出部署。
建立優勢:掌握職涯達人的能力與特質,有助學生在所有行業及崗位上有卓越表現,有能力面對不同的職場環境。
成就將來:整合以上三項素質,青年人將具能力成就將來。

項目包括:

青年創業體驗計劃

 

LPFEC_QR

歡迎查詢、報名及洽談合作

生涯規劃及理財教育中心

地址:香港銅鑼灣禮頓道 66 號

電話:2185 6047

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專頁:保良局 生涯規劃及理財教育中心

YouTube頻道:保良局創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