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Educational Services

Donate Now!

“Family with Love and Joy” Competition

聯合國在 2019 年公布最新一期《世界幸福報告》(World Happiness Report, WHR2019),在全球 156 個國家和地區中,香港的幸福滿意度列第 76 位,遠低於台灣(第25位)及新加坡(第34位)等地區。另外,近年都市人花在數碼媒體的時間越來越長,忽略對家人的關注,影響家庭幸福感及滿意度。

保良局作為香港主要的辦學團體之一,關顧學生的身心健康,為提升現今香港小學生的幸福感及培養正面的品格。承蒙保良壬子會慈善基金贊助,本學年特意舉辦全港小學「親親家人、幸福滿載」德育活動比賽,以促進學生學習感恩及表達對家人的關懷。

有關比賽詳情請參閱附件,截止報名日期為2020年1月8日(星期三)。

“Family with Love and Joy” Competition

 

比賽詳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