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Love @ Po Leung Kuk

Donate Now!

保良局與弱勢逆境同行

紓緩基層經濟負擔

 

「沒有收入那段日子,感到非常徬徨,幸得保良局幫忙渡過難關,丈夫近來亦找到新工作,收入回復穩定!」李太說。

 

過去一年,疫情肆虐令經濟大受影響,多個行業出現裁員、減薪和開工不足等情況,李太也是其中。

 

李太一家五口,育有三名子女,其丈夫從事建築業,是家中的經濟支柱。唯過去一年,不少工程因疫情而暫停,李生開工不足,曾經連續三個月零收入,只能「打散工」應付基本開支。

 

面對收入銳減,積蓄又快要耗盡,李太在焦慮與無助之際,幸而得到幼女就讀的保良局幼稚園駐校社工轉介,一家五口獲得保良局緊急經濟援助以應付基本生活費,以解燃眉之急。

 

保良局一向致力支援基層,與基層共跨逆境。誠邀各位善長捐款支持「關愛無限‧共跨逆境」扶弱計劃,紓緩基層經濟負擔。

 

捐款支持

 

李太

李太幼女疫情期間一度停課,駐校社工一直與家長緊密聯繫,了解小朋友在家學習及其家庭狀況需要,並提供適切支援。

 

Back to Love @ Po Leung K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