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ress Releases

Donate Now!

PLK collaborates with charity groups to distribute anti-epidemic materials for students in need (Chinese Only)

(2022年5月6日)全港學校已於5月陸續恢復面授課堂,各界善心團體關心支援基層學童復課所需物資的情況。日前青少年抗疫連線聯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到訪保良局學校送贈物資包予復課學生。保良局感謝各界對屬校學童的關心,並宣佈啟動「同窗共濟」祝福行動,向所有保良局屬校有需要學童派發快速檢測包及口罩等。

 

由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香港中聯辦青年工作部等中央部門和全港抗疫義工同盟牽頭組成的青少年抗疫連線,發起「中央援港-童心抗疫YouAndMe」物資包派發活動,日前到保良局金銀業貿易場張凝文學校(張凝文學校)向小學學生派發物資。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更親臨出席,了解本局屬校的抗疫措施。保良局主席陳正欣博士向行政長官介紹本局正推行的支援屬校學生的「同窗共濟」祝福行動,並獲行政長官協助派發本局物資包予學生,同時與復課學生和家長交流。

 

陳正欣主席表示:「我們欣喜同學們終於可以恢復面授課堂。保良局作為全港最大的辦學團體及慈善機構之一,必然會走在抗疫前線,支援基層學童的需要,以配合恢復面授課堂的防疫及檢測要求。」

 

保良局啟動「同窗共濟」祝福行動,陸續於屬下近一百間中學、小學、幼稚園及幼稚園暨幼兒園向有需要學童派發復課抗疫包,內含快速檢測包、口罩等,預計惠及數千個家庭。保良局亦已向屬下學校的家長及校友募捐以響應是次「同窗共濟」祝福行動,近百間屬校同心抗疫,為各學校建立防疫屏障。

– 完 –